2021年10月12日星期二

甜品分享 | 造型蛋糕


每年的生日,最烦恼就是 “蛋糕”。
要选款式,要选口味,有时候还要看价格。又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又要自己满意的,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找到。

自从儿子懂事后,就会要求说自己的生日蛋糕是要什么款式了。
之前刚开始2年我都是在蛋糕店预订,可是都会出现一些所谓的沟通问题以及一些技术问题导致的价格都跟之前出入,况且蛋糕体也比较干,最后蛋糕没有人吃,也没有人要打包回家,最后的最后就是给了流浪狗吃。

避免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看时间自己的干妹妹有做生日蛋糕后,就马上跟他预订了。整个预订流程也很简单,选择主题,蛋糕口味,颜色主题(如果有的话),就可以了。
一直到领蛋糕的那天,跟孩子一样第一次看蛋糕,真的很满意很高兴,尤其是小朋友们。而且来出席生日会的都说蛋糕好吃,不会很甜,而且每次都吃完的说,即使吃不完,都会有人说想要带一些回家吃。

就这样,接下来哥哥的生日,妹妹的生日,我都会跟干妹妹预订了。
有朋友找蛋糕,我也很不吝啬的解释给朋友。


如果你们也身在沙登,也在找着蛋糕的话,不妨可以考虑哦~❤
面子书:
TRACY WONG
P/S - 他们还有卖素食的SUSHI,烧包,萄塔 (都是我儿子的最爱)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啦,我们下个分享哦~
别忘了Like & Follow我的Page❤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