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

试新野 | 真爱罗惹酱

你是不是跟我一样也是一个ROJAK lover呢?
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水果虾饼都喜欢沾ROJAK酱呢?
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每次要吃ROJAK就要去外面买呢?

在这个新常态里,我个人是越来越懒的出门只为了购买1样东西。
因为回来的一番消毒操作真的让人很累,消毒自己,洗头冲凉,手洗出门的衣服,鞋子消毒,包包消毒,眼镜消毒,手机消毒,等等……
有时候美食平台也未必有自己想要吃的东西,甚至还要考虑运输费。

再一次偶然的机会,看见了
 @True Love Rojak Sauce 
最后还是忍不住的就inbox小姐姐,了解一下他们家的产品后,就马上下单了1套。
收到后包装也很用心,很小巧,送人也不失礼哦~
每盒一共有4包独立包装二点ROJAK酱180ml,2包新鲜制作的花生碎 以及 1包 MAGIC POWDER

真爱ROJAK SAUCE是他们自家研发的口味,并且放进携带方便的包装,送到你家-可以慢慢吃。还可以随意搭配自己喜欢的水果,或放进popiah / 豆腐卜, 随你创意搭配-可口美味。最重要是新鲜熬煮,以及 他们家的包装已经不是市面上传统的罐装,有时候明明用了干净的汤匙,最后还是面临了发霉的噩运,所以他们家全新的包装是 “独立锁盖包装” 让使用者更加容易保存,不再担心这样的问题了。

而且小姐姐也考虑的非常周到,为了迎合大众不同的喜好,确保每个人都可以吃到自己喜欢的辣度,特别推出了
3种不同的辣度分别有:微辣,特辣,魔鬼辣
我相信这绝对是到目前为止,全马第一家推出 “魔鬼辣ROJAK酱" 了,非常建议爱吃辣的朋友也去试试。

同时,你购买他们的套装,就可以
让你更加简单的就可以享受,不需要复杂的自己烤以及打碎花生。再来,加上他们家的 "MAGIC粉" 真的是绝了。

至于宝妈我呢,因为家里有两个贪吃的瓜,所以买了微辣口味的。
收到包裹的时候,两个贪吃瓜很兴奋的一直说要马上吃,只要孩子们要求我都会满足的,更何况还是那么方便以及贴心的更加省时间。


准备好饼干,拌好ROJAK酱,每片涂上并且再洒上花生碎。
一口咬下去,就是浓郁的虾膏酱味道,然后花生碎的香味,真的不输外面任何一个ROJAK档口哦。

想要下单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哦

面子书@真爱ROJAK酱
Whatsapp@真爱ROJAK酱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啦,我们下个分享哦~
别忘了Like & Follow我的Page❤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