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 动动手 亲自布置周岁派对 ❀

除了篮子,鸡蛋,零食还有飞天气球之外,其都是淘宝回来的
有兴趣的话可以继续往下看~❤

现今社会孩子生日最忙的就是妈妈了~哈哈

要烦 服装啦,布置啦,蛋糕啦,甜点啦,食物啦,邀请函啦
真的犹如办一场婚礼一样~

关于布置~❤
现在很多不同的EVENT公司提供配套,只需付钱还有你的要求就可以了,非常的轻松。
Survey了几家价格都是RM800-RM1800左右,不过我相信还是有地方只需要RM500-RM600左右只是我的AREA没有而已。

(温馨提醒:除了比较价格之外,也要注意质量和服务哦)

但是对我来说,在有限的资源上,我还是选择了自己处理了。
在我的想法,只是希望体面一点而已,反正小孩现在才1岁,暂时还不懂得欣赏。
所以就自己动动手了~


孩子7月生日,我6月初就下单了,大概月尾就拿到了~ 
我使用的是海运~ 所以个人来说是觉得属于快了~❤

下面我就开始分享有什么可以淘宝噜~~~❀

【天猫卖家】鲸奇旗舰店  **只要购满RMB10就免邮**
在这买了3样东西,重点是在这里买的三样东西都没有色差/物差。
价格尚算便宜哦~~~ 
数字铝箔气球在本地买一个大概也要RM5.90-RM10.90不定
生日铝箔气球在本地买一组大概也要RM15.90-RM49.90不定
正在筹备中的你也不妨到这里看看哦~❤

→ 点击以下链接到相关产品


【淘宝卖家】partytown 派对新地  **不包含邮费**
主要的用品都在这里买了,大部分的都可以定制你想要的名字上去哟~
此店家除了有CARS汽车总动员主题之外,还会有其他主题提供选择,很不错哟。
质量是好的,发货也快,我晚上下单的第二天下午就发货了,也可能是因为我的数量不多呗~
在吹蛋糕的那一刻我竟然忘记插上拉旗……哈哈哈……
没关系,可以收着下次使用~❤

→ 点击以下链接到相关产品


【淘宝卖家】聚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不包含邮费**
如果你不纠结一定要MATCH回主题的话,其实不一定要买~ 
由于我是典型的处女座,就是希望不可以配合会主题,硬是要找了一样主题的生日帽子~
一样的没有色差,质量也OK,价格对得起呗~

→ 点击以下链接到相关产品


【淘宝卖家】小团团气球  **不包含邮费**
同样的,如果你不纠结可以不需要特地找啦~ 哈哈哈O(∩_∩)O哈哈~
其实这个RMB0.48/个,是不错啦,质量来说这个价格你不要期望是很好的材质就是了~
但,还是OK的~ 厂家还有多配送了几个~ 

→ 点击以下链接到相关产品


【淘宝卖家】义塑包装  **不包含邮费**
本来一心想找同样主题的包装袋,结果找不了~ 
一直都找不到适合的,无奈之下唯有将就的选择了这款来当我的回礼袋了~
这家主要是批发的,但我没有用那么多,所以就选择了他们的体验装20只(小号)
虽然说是小号,其实都不小,而且质量真的好~ 
就是不太环保啦~ 

→ 点击以下链接到相关产品


其余左右两侧以及中间的飞天气球,已经有在淘宝买了,但是质量以及尺寸不是很好~
由于时间的关系以及质量的关系,直接就去了家里附近的店面购买了~ 
碰巧他们做着周年促销优惠,途中的所有飞天气球一共花费了RM83
他们家还有提供很多服务哦,有兴趣的可以到他们的面书上询问详情~❤
联络号码: 03-8957 2188
No.5-G,Jalan BS 1/3, Oliver Hill Business Park, 
Taman Bukit Serdang, Seksyen 1,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
♥分享♥Sharing♥幸福              
------------------------------------------
喜欢的话别忘了Subcribe以及Like我的Page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