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 PORK & KIMCHII Dumpling ☆


我的确是一个KIMCHII LOVER,就是爱泡菜~
在我19/20岁的时候,就很喜欢做KIMCHII PANCAKE以及KIMCHII炒饭~
这次就尝试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就是泡菜猪肉饺~

很失败的说…………我这次忘了秤分量了T-T
所以我只只能够吧我的材料还有做法给你们分享,分量就得靠你们了~
很抱歉,有机会的话,我会再做一次并且秤分量出来~
真的觉得很伤心的忘了秤重量这一回事…………

妹子在这里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馅料材料}
猪肉        (剁碎)
泡菜        (切丝, 可以选择剁碎)
韭菜        (切幼)
蚝油         1汤匙
盐            适量
胡椒粉      适量
泡菜汁      适量
韩式麻油   1汤匙(可以加多些, 根据个人喜好)
清水         适量


{做法}
1. 将所有的材料混合均匀(除了麻油和泡菜汁)
2. 混合均匀后,先加入泡菜汁调制馅料的湿润,也让猪肉碎更加容易入味。
3. 最后加入麻油,保鲜膜包好,放入冰隔冷藏腌至少1个小时或以上
4. 包好饺子后就可以下锅煎了。
5. 平底锅加入适量的油,排入饺子,先用小火慢慢煎
6. 煎至底部金黄色就可以加入清水,刚刚好可以掩盖饺子的1/3部分就可以了,盖上盖子,使用中火半煎蒸的方式让猪肉更加容易熟。
7. 大概够了3-5分钟后,掀起盖子,转中小火煎至底部脆后就可以上菜咯~



妹子我的饺子是这样,做了那么多次饺子就是这次包出来最漂亮了^^








------------------------------------------
♥分享♥Sharing♥幸福              
------------------------------------------
喜欢的话别忘了Subcribe以及Like我的Page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