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 Vanilla Mille Crepe ☆



经过N年前失败过一次之后,现在终于再次鼓起勇气挑战!
跟表妹一起再次挑战这个很漂亮的甜品…………
♥法式香草千层蛋糕 Vanilla Mille Crepe♥

其实我真的很爱吃这款甜品,只能够怪马六甲真的太远了。
自从在马六甲吃过一次后,就疯狂爱上了这款甜品了~
现在只能够自己胆子粗粗的弄一个,解渴一下咯~哈哈~


{皮-材料} **我的分量是以下的双倍, 一共做了17片蛋皮**
蛋               180g (大约3粒)
牛奶            300g
融化牛油      40g
低筋面粉      85g
细砂糖         40g
盐               1/4 tps
香草精         少许

{馅-材料} **我的分量是以下的双倍, 配合我的蛋皮**
植物性鲜奶油   400g
如果是使用动物性鲜奶油也叫淡奶油要加10%(40g)的细砂糖一起打发。
(因为动物性鲜奶油是不含糖份)



{做法}
1.把鸡蛋打散,加入牛奶,溶化牛油和幼糖搅拌均匀。
2.加入低筋面粉,香草粉和盐 搅拌均匀。
    过滤成幼滑的面糊。(休面30分钟)
3.以中火烧热9寸不沾平底锅至冒起少许烟。
 舀入适量的面糊(每次舀面糊之前必须先搅匀),迅速将锅转一圈至面糊均
又薄薄地沾满锅底,面糊越薄越好,将剩余的面糊倒回(2)里,再将饼皮煎熟。
4.当饼皮煎至旁边微黄,即可取出,重复此步骤至做完。待凉。
5.每一片饼皮抹上适量已打发的鲜奶油再抹均匀,再叠上一片饼皮用手掌轻轻按一按饼皮使鲜奶油分布均匀,再抹上一层鲜奶油,重复此步骤至做完。
6.包好,放入冰箱冷藏隔夜。
7.最后在面上筛上可可粉装饰才切开,即可享用。










------------------------------------------
♥分享♥Sharing♥幸福              
------------------------------------------
喜欢的话别忘了Subcribe以及Like我的Page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