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星期一

试新野❤HiiFood_越南春卷

在现今的网络世界,线上叫外卖已经是一个再普通不过了。
我相信有用小红书/面子书的,都不时都会发现会介绍不同的美食可以选择。
而且线上点餐也方便了很多不同需要的人,真的很方便。

由于突然想吃“越南春卷”,经过多个筛选之后,
最后决定了这次先来尝试HiiFood家的菜单。

HiiFood是位于Mahkota Cheras,送到我来Equine运费是需要Rm10的。
他们目前有4种口味选择:鲜虾,三文鱼,烟熏鸭 以及 蒜香鸡胸
每一盒里面会有5条的越南春卷,而且每一盒都会包含了1盒蘸料。
大家可以在面子书,instagram找到他们家跟他们下单哦。

经过认真的考虑后,点了:蒜香鸡胸 RM20.90 (不含运费)
我是经过WHATSAPP跟他们家下单,告诉老板娘几月几号要,确认订单后安排付款,就可以了。而且老板娘服务很不错哦,发货之后会通知预计几点会收到餐盒,让我满怀期待的等待我的越南春卷了❤

司机也很敬业,很准时抵达了,太赞了。

来看看他们家的越南春卷,包装很简单 同时 也很细心哦。
每一条春卷都会用塑料纸包好,底部也放了塑料纸,只为了避免它们黏在一起。
蒜香鸡胸肉很不错,配上他们的蘸料真的很刺激我的味蕾。
他们家的蘸料是酸酸甜甜辣辣的,每一口都吃得很爽。
他们的蘸酱对我而言是属于比较偏辣的,喜欢吃辣的朋友不妨可以试试。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有吃到不错的再跟大家分享哦❤


▂﹍▂﹍▂﹍▂﹍▂﹍▂﹍▂﹍▂
疫情期间,留守在家,减少外出。
非必要情况还是多点在家❤
▂﹍▂﹍▂﹍▂﹍▂﹍▂﹍▂﹍▂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