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

试新野 | 又系越南春卷

是的,没错,今天我又要来分享《越南春卷》啦~❤
最近火红的越南春卷,还是要多吃几个来比较一下嘛,消费者的心态,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是来自沙登的一个小姐姐售卖的越南春卷。
想要吃到他们家的春卷真的要要看缘分,因为小姐姐不是每天都有发售,需要等小姐姐开放接单哦。

他们家的越南春卷有几种口味选择:鲜虾,台湾香肠,香辣鸡肉,烟熏鸭
价格也只卖 每盒RM14,鲜虾就会不同价格 需要RM15的。
每盒有4条,你也可以自己搭配1盒里面有2种不同口味。

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某一个深夜,看见小姐姐开贴,就马上私信小姐姐下单了。
我订购了2中不同的口味,分别是 烟熏鸭 以及 台湾香肠 的口味。
由于小姐姐提供的是面交/第三方配送,所以我就跟小姐姐说我自己安排司机去取货吧,因为很多人都搞错我家地址,送到去另一个地区了,因为咱两的地址是一样,就只是TAMAN不一样,很多时候都忽略勒这个小细节而麻烦了司机。避免同样的问题发生,也避免司机浪费时间以及汽油,我都会自己安排取货的。

中午12点准时司机送到我家,那就表示,可以开动啦!!!!!

先给你们看看实物的照片,跟之前的比较,没有漂亮的包装,也没有其余的装饰,就是简单的一个塑料盒装着我们的春卷。但是,一般这样的情况就是对自己的食物很有自信,所以不在乎包装上的事情了。

果然!!!他们家的春卷是很粗很大的一卷,每一口都很充实。分量上的比较,这家绝对是优先,而且价格也很取胜。这里一盒4卷,是满满的满足感,之前的吃了之后还觉得有点空虚呢,哈哈。可能是我的食量比较大的问题。

沾酱比较起来,这个会比较更接近越南的做法。这是我比较惊讶的~
因为SURVEY了几家,都是自家的特质的酱料,而且上一家的蘸料会比较接近泰式辣椒的味道,所以这个有惊讶到我。

如果非得要挑剔的话,希望他们可以在春卷之间用塑料袋隔着,这样取的时候会比较方便,不用担心米纸破掉。

有兴趣的你们可以照这个小姐姐哦~

沙登@越南春卷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啦,我们下个分享哦~
别忘了Like & Follow我的Page❤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