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

开箱文 | 本地包裹Local Parcel

在这个网络发达的世界,购物也越来越容易了。
尤其在MCO(行动管制令)期间,我相信最好生意最忙碌的就是物流行业了。
之前我也是物流行业,真的是忙到乱,甚至还要安抚客户的无理取闹。

好啦,不废话,今天就来分享一下这次我的开箱~❤

只有少量的4个包裹,其实大部分都已经开了,所以那就算啦。
这些都是同一天送到门口的包裹,那么我们就一起来开箱吧~ 



























首先呢,就是从SHOPEE下单订购的收纳盒2个。
这个原本是文具收纳盒,可是我打算用来收纳我的每天必须的Suppliment。
基本上淘宝也是可以购买到,商品价约RMB2.8~RMB20不定,这价格还不含当地运费以及本地运费。
而这个我在SHOPEE订购,2个一共花了RM11,质量还不错,而且3天就收到了包裹。还是属于不错的哦。
SHOPEE传送门:ins风塑料文具收纳架

第二样,就是Miiena的产品,也是王牌产品。
相信大家都有使用芦荟GEL来做身体保湿,可是不一定每一个都是属于医疗级别的产品。而我们家Miiena的芦荟大王就是属于医疗级别的,而且多种用途,头发到脚趾都可以使用,甚至还有消毒消炎的功效。敏感肌也适合使用,就算连宝宝那么嫩的皮肤也可以安全使用哦。真的一瓶就可以省了很多其他瓶瓶罐罐的东西了。
目前我们公司正在做着回馈优惠,全场产品只需RM99就可以购买,无限数量哦,真的太棒了! 这个芦荟大王,原价是需要RM128/瓶,现在只需要RM99就可以买到了!!真的买到赚到,走过路过的你,真的不要错过哦!!!!
Miiena购买传送门:instagram message我❤ / whatsapp message我❤

第三样,就是人人必须的Vitamin C啦~
我相信大家对ATOMY的VITAMIN C应该认识不浅了哦。也不需要太多的解释了,韩版的VC小小1包,就可以摄取到500g来自不同水果的维他命,真的是现在所有上班族/忙碌的现代人福音。而且价格也不贵,每盒RM80,每天只需RM2.70就可以摄取到满满的VC了鑫
Atomy购买传送门:whatsapp message我❤

来到最后一样了,就是FitLine保健品~
我不晓得大家对这个牌子有没有认识,据说这是一个连运动员都会吃得保健品。
小孩到老人都合适的保健品。这次我买了口腔以及保护呼吸系统的IB 5,每天只需往嘴巴了喷2-3次。IB5里面有6种维生素成人增强免疫同时提高防御力,让我们不那么容易的受到病菌的攻击。如果你每天都必须出门工作的话,这是非常合适的。
有兴趣要了解更多/购买的话,可以到PAGE中留言告诉我哦,我会介绍我家大姑奶给你们 ^^



今天的开箱文就分享到这里啦,我们下个分享哦~
别忘了Like & Follow我的Page❤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