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

2022年 今天的状态

2022年 大家好❤
都不懂有没有人在看,自己却要厚着脸皮说 “大家好”

除了这样,真的都想不到自己还要写什么了。
本来以为自己有很多东西要分享,可是往往打开部落格之后,就词穷了,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是不是也要学别人回顾一下2021年呢?
是不是也要学别人规划一下2022年呢?
一直都在看别人在做什么,自己也跟着做什么,慢慢的就觉得自己到底会什么。

尤其现在当了全职妈妈
全职妈妈的收入真的很被动,也可以说是0收入。
一直都有在做网卖,做美食,做代购,赚取一些零用钱。
可是却不舍得花在自己的身上,都是花在孩子身上了。
往往存了一笔钱,就孩子生病了,需要花上一笔钱,同时也会有一段时间无法工作导致没有主要收入了。当我开启了自己的小小生意之后,我都是以做美食为我的主要收入来源。每次孩子不舒服,就需要放下手上的事情,去照顾他们。

女人一旦结婚了,有孩子之后,
不知不觉就会迷失了自己,甚至没有了自己。
划着手机逛着街,即使看见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见价钱之后就会默默在心里算:
这钱我可以买多少奶粉,这钱已经足够给学费,这钱省下来可以给孩子买东西……

我明白,这是必须熬过去的路,没有别的捷径。
所以也没有其他的选择了。只能够硬着头皮走下去。

有时候我会想要一个人收拾几件衣服,提着行李箱,去酒店住个几天。
完完全全的放飞自己,不需要做家务,不需要烦孩子,不需要被人唠叨
睡醒,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慢慢的刷牙洗脸,给自己的脸做个深层护理,再来做个补水面膜……
浴缸装满热水,放上浴盐,看着自己喜欢的电影,一边泡澡……
化个妆,弄个头发,好好的给自己打扮一下,再拍一堆自恋装B照……
卸个妆,扎起头发,换上运动衣穿上运动鞋,去健身房好好的暴汗……
拿着一杯星巴克,吃着最爱的CRANBERRY SANDWISH,刷一下社交平台……
去上烘焙课,去上画画课,去上美甲课,去上设计课……
晚餐爱吃不吃,回去酒店慢慢的享受,给自己的头发做深层修复发膜……
脸部保养,身体保养,皮肤保养……

对的……我就是想要一个人静静的做这些……
再没有任何人打扰的情况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人啊,就是这样的矛盾……
单身的想找伴侣,有伴侣的想着结婚,结婚的就想着生小孩,生小孩了却想二人世界,二人世界了却想单身………………

或许,我只不过是有点累
或许,我只不过还不适应
我没有不喜欢自己的孩子,也没有讨厌自己的婚姻。
我们都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只要我们一家安康,就是最好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