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

乳腺炎的可怕经历

在tvb剧“bb来了”里面,李佳心因为乳腺炎而晕倒,以为夸张了。
因为第一胎没有试过那么久的哺乳,所以我完全不理解母乳这回事。
今天我终于领教到了…真的一点都不夸张
(第一次认为TVB这次没有骗人了)

某一天的早晨起床,已经觉得胸部很痛,以为石头奶了。
边挤边哭,那个痛真的不简单,然后整身冷到发抖,不停的跟自己说,挤通了就没事了,忍一忍。可是事实并没有,越挤越痛。当老公送了儿子回外婆家之后,回到家里看见我已经哭到崩溃了,就带我去看妇科。老公还不停的取笑我说,生孩子都没有哭到那么凄惨,现在居然哭到崩溃。

被这无法形容的疼痛折磨了4小时~
慢慢的,呼吸困难,头剧烈的痛,天旋地转,不停发抖,视线模糊,神智不清,在clinic几度晕倒了,呼吸越来越困难,双手麻痹,真的一度怀疑自己就这样过完我的今生了。(其实乳腺炎是不会死亡,别被我吓了)

我那迟钝的粑粑兼老公,竟然没有跟护士说我有多严重,就这样傻傻的等待~
一直等到我忍不住了,耗尽身体所有的力气去跟他说,让他跟护士确认还需要等多久。后来我晕倒了,护士就来责怪我老公怎么不马上说紧急状况。紧急状况就是需要紧急处理啊,怎么这么不上心呢。或许护士也注意到我老公一直在滑手机吧……我也没有反驳,我说不听,就让其他人来教育一下他吧。(心里面是不断说"活该")

经过一轮手忙脚乱,检查血压心跳,数据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已经晕了,开眼睛也没有力了。

我老公也被我这么一晕给吓到了,我听到他说话都语无伦次了。

随后医生马上处理了我的问题,确诊乳腺炎,因此发高烧。
而我也因为疼痛以及不适而影响呼吸,呼吸紧促导致双手麻,医生马上引导我听着他的口令配合呼吸。我已经很努力在跟了,但还是因为呼吸不到自然的又紧促了。最后,医生让护士给了我纸袋呼吸,不停地深呼吸,慢慢调节正常的呼吸,改善我的麻痹问题。若不调节,将会蔓延到双腿也麻痹(好像很严重的样子)

同时,我记得医生一直睁开眼,一直拍我。我是清楚听到医生所有的对话,只是眼皮很重,眼睛很痛,头很痛,乳房很痛,全部同一时间来的疼痛让我很难控制了。

其他说了什么我都不太有印象了,我只是记得医生拼命叫我深呼吸,然后我被轮椅送上车。

家里的粑粑也因此没去上班,因为医生也担心会再次晕倒而没人照顾,吩咐他一定要在身边照顾。
结果,他是在隔壁房间,说有什么事情就喊他。其实我心想,万一晕了,你认为我还可以喊你吗?男人的逻辑我都不会了,哈哈哈……

已经被折磨了大半天的我,也没有多余的精神和力气纠缠。直接躺下,一直深呼吸。
就这样昏昏入睡了……

我非常记得医生说,因为他一直重复安慰我~
MEI YAN如果之后奶没了,不要担心,顺其自然就好。
我怎么能够不担心啊,难道又要被取笑当笑话说“波大饿死仔”吗?(第一胎就是被取笑到我现在有母乳才停止而已) 
其实其他人都不知道,我就是因为之前不停被取笑,这次我才那么的努力坚持啊‼️而且看着包子越来越米其林,我更加觉得值得呢。如果因此母乳没了,我怎么可能不高兴呢……

目前我最大的任务就是,舒缓以及解决乳腺炎的问题。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