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 Family & Maternity Shooting ❤


由于第一胎,包子爸缺席,都是宝妈自己拍摄,所以这胎无论如何都要求一起拍摄,而且必须一定要带上儿子。经过我多次的软硬兼施,终于包子爸爸答应了。

包子爸爸从答应的那一刻开始,就对进行瘦身计划。
好吧,宝妈在想,怎么当年结婚的时候都没有那么积极现在瘦身是几个意思,要在我这个臃肿的孕妇身旁显瘦一些吗?当时我真的翻了很多白眼。

其实宝妈的对于配套的要求很简单,只要ALL SOFTYCOPY RETURN我就会眼睛发亮。精修的数量我也就不怎么在意了,宝妈可以自己PHOTOSHOP一下,就可以了。反而对只归还限数的精修照片配套不怎么兴趣,除非数量达到我的要求。哈哈哈~

我的配套其实很简单,包含了:
① 化妆 以及 发型
② 2个主题
③ 20张精修
④ All SoftCopy Return
**为什么没有ALBUM/相框照片?? 因为宝妈觉得不需要,所以也就没有要求了。

在一开始,跟朋友讨论地点的时候,有很多各式各样的想法。
临时在孕后期由于身体状况不允许的关系,就直接在STUDIO里面拍摄好了。不然拍出来不好看,就真的浪费钱了。

下来来看看我们的照片呗~~~❤

————————————————  分 割 线  ———————————————— 

❤ 红色主题 ❤


————————————————  分 割 线  ———————————————— 

❤ 蒂芙尼主题 ❤


————————————————  分 割 线  ———————————————— 

❤ 番外篇 ❤
我在化妆的时候,我儿子到处乱跑乱玩,我朋友就跟他拍了一些照片给我

最终,出来的效果很理想,还是一样让我非常的满意❤
原本以为儿子会害怕,哪里知道那么的自然,值了 值了~

拍孕照对宝妈我而言,值不值得完全很看个人的想法。
其实每个妈妈怀孕都是最美的,虽然期间一定会跟老公抱怨自己变丑。要相信现在的科技以及摄影师的能力,一定可以变美美,就跟婚纱照一样的道理。O(∩_∩)O

目前孕照的价格以及配套,价格大约从Rm400 ~ Rm1699不定。
当然的是不可能要求的是“付Rm400 但要求 Rm1699的东西”
必须明白的 “等价交换”的道理。

当然,孕照并非属于必需品。
最后,决定拍不拍妈妈们自己可以自己决定。另外,如果孕期不适就不建议拍了,因为孕照的确需要花力气还有时间去完成。

摄影师:
https://www.facebook.com/ApLinD
Aplind Yew Production - Wedding Cinematography & Photography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