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星期二

2021 新的开始❤

 


2021年 第一篇贴文 ♡

这个部落格已经被冷落了将近2年了。
人生嘛,就是会有在不同的阶段有着不一样的生活。
就这样,自己很多的乐趣以及兴趣都慢慢的被遗忘了。

回头看看,
这几年的生活都是忙于工作,忙于加班,忙于副业,忙于家庭。
相信不少的在职妈妈都有着同样的命运。

现在重新开始在部落格记录我的人生,却觉得陌生,
每一字每一句都绞尽脑汁,并没有当年还在求学的时候那么流畅。
这肯定是生疏了,我知道。

今天开始给自己设定了目标,
必须尽可能的达标,尽可能的完成,重新开始。
让自己原本的人生来个不同的转变。

♡⋯⋯⋯♡⋯⋯⋯♡⋯⋯⋯♡⋯⋯⋯♡⋯⋯⋯♡⋯⋯⋯♡⋯⋯⋯♡

先来说说我的工作呗

从2021年6月2日的今天开始,我正式恢复了自由身。
在这个疫情期间选择了离职,是必须给自己掌声鼓励鼓励一下的。
因为在人人都想尽办法保着自己工作的时候,我竟然放弃了。
而且到目前还未找到新工作。

简直,勇气可嘉。

这是在我人生里做过最长久的一份工作。
曾经还真的以为自己会做到40岁,实际上我却在31岁的这一年离开了。

从21岁入职,做到今天的31岁。
非常感谢 也 非常感恩 当时的上司让我认识了进出口贸易物流操作。
也受到很多前辈的关照以及提点,时常给我机会接触不同的业务以及操作。

当然,我也是从一个菜鸟熬过来。
想当年,只是果断的面试这一家,就这么一家公司。
因为想让自己学习这一方面的操作,想多一些的了解这一行。

这10年间,从JUNIOR→SENIOR→LEADER
入职开始都不会计较,自己的不足,就比别人更加付出多一些时间。
终于也看到了一丝丝的回报。

随后配合公司的安排,已经没有LEADER的岗位了,
虽然职位还是SENIOR STAFF,可是工作依旧没有改变,跟原来的一样。

基于什么原因坚决选择辞职?
都跟大家一般的原因差不多,都离不开最基本的:
❶ 薪资 ❷地点 ❸工作时间 ❹团队散了 ❺没办法满足公司

对于工作,在还没有孩子之前,我可以全心全意的付出。
加班更加已经是成为了家常便饭,甚至把工作带回家处理到凌晨。
对于妈妈兼保姆,我不可以不顾虑她,即使工作做不完还是准时下班回家。
即使面对公司的责备,也只能够自己承受,也因为这样受到口头警告很多次。

从怀孕第二胎开始,情绪低落,负面思想,轻度的忧郁~
产后复职后,也因为抓不到平衡点,可以当街突然爆哭~
虽说有了孩子更加应该拼搏,可能我不属于事业女性,也或许自己的抗压能力不够强。

最后看着自己原本的团队慢慢的删散掉,就真的没有继续的动力。
加上自己也满足不了公司,无法配合公司的要求,其他的都已经没有办法进行任何调整以及要求了。

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呵呵。

♡⋯⋯⋯♡⋯⋯⋯♡⋯⋯⋯♡⋯⋯⋯♡⋯⋯⋯♡⋯⋯⋯♡⋯⋯⋯♡

接下来说说自己的人生安排呗。

其实也跟自己的另一半商量了,之后要做什么。
最后的结论,暂时当全职妈妈,当黄脸婆。
然后再经营自己的副业,赚一些零用钱给自己花这样。

看似美好的安排,不知真正开始之后是否如同想象般一样顺利。

加上从4月开始,给自己安排了重训的课程。
每周两堂课,每堂课1小时。
经过1个月正式的上课+1个月在家自己居家运动,
的确看着自己的身体慢慢看见变化了,尤其是肚子以及体力。

接下来也给自己订了新的目标,今年年尾再检视自己的成果。
《请不要假装努力,成绩不会陪你演戏》---- 每次都提醒傲慢的自己

另外,
也准备了小册子给自己,把自己的坏习惯都写来了,让自己纠正过来。
同时也培养自己一些好的习惯,毕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还是要做好榜样的。

♡⋯⋯⋯♡⋯⋯⋯♡⋯⋯⋯♡⋯⋯⋯♡⋯⋯⋯♡⋯⋯⋯♡⋯⋯⋯♡

该说的,该记录的,也差不多了。
接下来就好好的过每一天,给自己做一下总结,让自己活得更精彩,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们下一个文章再见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