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0日星期日

Anniversary❤纪念日

 


2016年5月15日 正式的踏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这一天,
我的姓名前添加了另一个姓氏
我必须到离开自己长大的地方
我加入了另一个新家庭开始新生活
我哭的稀里哗啦,我老爸也哭得稀里哗啦

从此,我从Ms Wong成为了Mrs Tan。

★~☆·☆.~*∴*~★*∴ *·∴~*★*∴*★~☆·☆.~*∴*~★

回头看看,
不知不觉的已经来到5周年了。

曾经你跟我说一辈子很短,很快
我都不以为然的。

今天我终于深深明白,一辈子真的很短,真的很快。

现今社会,健康身体,平均年龄是65~70岁
而我们已经过了一半,所以一辈子真的如此的快,如此的短。

★~☆·☆.~*∴*~★*∴ *·∴~*★*∴*★~☆·☆.~*∴*~★

曾经我跟你说过,
因为自己很怕痛,连打针都怕,所以不打算生育。
你也说了,不强求。

偏偏到了婚后,我竟然想要为你生孩子。

回想起真的要为自己当时的勇气鼓掌一下才可以。
真的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

记得自己在产房中的时候,受着10级阵痛的痛楚,
你很无奈的给我骂,也说了,我不会再重复已经走过的路。

可是最后,还是怀了第二胎,真的不可以把话说得太前。

★~☆·☆.~*∴*~★*∴ *·∴~*★*∴*★~☆·☆.~*∴*~★

如今,我们拥有了一对可爱的儿女。

咱们一家四口,
可以说是很满足的组合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觉得自己还有很多的时间,
所以一直都在人生中错过了很多。

每个人到了不同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人生观,
而我现阶段的人生观就只是 平安,整齐,快乐,满足,平凡 的度过

不再有太多不实际的幻想以及憧憬。

★~☆·☆.~*∴*~★*∴ *·∴~*★*∴*★~☆·☆.~*∴*~★

亲爱的老公,
谢谢你总是让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婚姻,感情,都是必须靠两人一起经营的。

虽然我们并没有很富有,也没有赚很多钱,
但是很感激你一直都很努力的满足我的要求。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身体。

我们一起经营我们的小康之家❤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