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 Sweet Crispy Cornflake ☆

妹子我是菜鸟,都是第一次学习试做,从中再调整适合我家人口味的饼干~
这是我最爱爱爱爱吃的一样曲奇,每次去拜年一旦发现这个,我就不会放过了~
但,不是每一家的都是我喜欢的那个味道……
于是就下定决心有机会,我一定要自己弄

其实就是自己不甘愿花钱去买就是了~总是觉得很便宜的东西,但是却卖的超贵的~
有点不甘心从我钱包掏钱出来~所以要赚我的钱还真难~哈哈哈

食谱如下,请大家多多指教~
*** 大家别吝啬你们的评语/意见哦,这样妹子才有机会进步哦~


{材料}
原味玉米片   300g
无盐牛油     100g
蜂蜜           4tbsp
彩色糖米      适量


{做法}
1. 烤炉预热150°c
2. 隔水融化牛油后,加入蜜糖,搅拌均匀
3. 玉米片稍微压碎,与事先准备好的甜蜜蜜牛油蜜糖充分混合
4. 一小匙的甜蜜蜜玉米片放入小纸杯中,撒上适量的幸福彩色米作为装饰
5. 放入烤箱,以150°c烤15分钟左右,表面呈微褐色,待冷,入罐完成。


{♥小小心得♥}
** 选购蜜糖的时候注意一下,有的是LEMON HONEY,此食谱个人认为纯蜂蜜会比较合适
** 温度依据个人烤箱而定,可以先试做一盘,测试火温和时间








------------------------------------------
♥分享♥Sharing♥幸福              
------------------------------------------
喜欢的话别忘了Subcribe以及Like我的Page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