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 HomeMade HASHBROWN ☆


你们也爱吃HASHBROWN吗?

是不是每次都会去超市买现成的冷冻包呢?
是不是每次都会去麦当当购买呢?

昨天我煎好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话说……我娘亲老爹差点就吃完我的HASHBROWN了,
我就让他们自己去麦当当买去,不要再吃了,不够了~
他们竟然回我说【麦当当的没有你做的好吃】
哈哈哈哈哈……我该好笑还是生气呢?

此食谱以上FACEBOOK后,一夜之间让我的信箱爆炸~~
谢谢大家的支持还有爱戴,全都是跟我要食谱还有询问如何制作。
大家都那么爱你们身边至亲至爱的家人,因此我就分享了^^

其实大家可以在家自己动动手制作呢~ 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捏出自己喜欢的形状。
别以为很复杂很花时间,其实都很简单,也可以让家里的孩子一起产于做造型的部分。



{材料}
马铃薯 …… 切丁
盐 ………… 适量
胡椒粉 …… 适量
玉米粉 …… 适量


{做法}
1. 马铃薯先去皮,泡在盐水中一会(避免氧化),之后再切成丁
2. 平铺在盘子上,大火蒸3-4分钟,拿出待凉
3. 马铃薯丁蒸了之后会比较面,淀粉质也出来了,就可以调味了
4. 加上适量的盐/胡椒粉/玉米粉,拌匀,就可以开始捏造型了
5. 我用一个圆的模具,拿一勺子的马铃薯丁,平均的按紧,脱模
6. 平底锅用半煎炸的方式把HASHBROWN煎至金黄色,就可以上碟了


{♥小小心得♥}
** 玉米粉 可以使用生粉/木薯粉代替
** 可以油炸的方式处理,不一定用半煎炸的方式
** 记得一定要等马铃薯待凉了才拌匀和捏造型哦,不然就会烫伤手了






------------------------------------------
♥分享♥Sharing♥幸福              
------------------------------------------
喜欢的话别忘了Subcribe以及Like我的Page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