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 Homemade - Gyoza ☆

无惊无险的又来到周末了~❤
wuhoo……又是享受的时候了,哈哈哈。

有时候想要吃好料未必要到外面吃的,
其实自己动动手,给自己最爱的人煮一顿也很不错哟。
我好久没有在家给我最爱的妈咪弄点好吃的了。

昨天跟堂妹去MidValley的时候,看见了饺子皮,就买了回来。
-------> 一包只需RM2.40而已哟




~ 以上就是我们需要用到的东西啦,由于分量都是随手的,所以没有办法给宝贝们提供准确的分量哦。下一次会准确的给大家知道分量了~^^

如果大家担心猪肉不新鲜会有味道的话,可以在内陷中加入一丁点的姜粒哟。
这样味道就不会怪怪了~^^


我个人喜欢把内陷都预先做好,放冰箱一段时间。让肉更加入味,更加的香。
你们也可以要包的时候才弄的哟,没有受影响的^^

现在我们开是来动动手抱一抱咯~❤
大家可以包出自己喜欢的形状,这次我个人尝试弄了一个传统的日本饺子摸样。
要是大家要方便快捷又想弄出跟我饺子一样的形状,也可以到DAISO购买一个饺子模型哟。非常方便,而且价钱也蛮便宜,RM5一个。



这就是我用手,用心弄出来的精致的饺子了~哈哈……
我知道我很恶心,竟然在自夸自赞自己的饺子是“精致”的~嘻嘻~

好了~之后接下来我们要准备的就是…………
一个平底锅,还有油和夹子/筷子

平底锅加上油,开大火,等油稍微热起来后,就把货转到中小慢慢煎噜……
如图下: 


当你微微嗅到饺子皮以及内陷的香味的时候,就要倒入半杯的食用水然后盖上锅盖……
如图下:



等水分差不多蒸发完才打开锅盖,在开大火把饺子多煎一会儿就完成囖~❤








------------------------------------------
♥分享♥Sharing♥幸福              
------------------------------------------
喜欢的话别忘了Subcribe以及Like我的Page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