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星期六

✨ Happy Birthday My Boy ✨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为我的小帅哥举办庆生会了❤
但是这绝对是他第一次可以真正享受作为Birthday Boy的感受了。

他从年头就很期待的自己的生日派对,可能已经上学的原因,有了自己的朋友圈,有自己想要邀请的朋友来出席自己的生日派对。本来妈妈我是真的要给你精心安排你的生日派对以及精心布置,可是有了突如其来的意外惊喜,让妈妈的体力有限。

因为第三胎怀孕身体比较累的关系,才发现日子已经接近了,什么也没有安排,妈妈我都觉得对不起你了。

沙登也有很方便,价格不会太贵,的住家美食👍
而且还很准时的送到门口呢❤ 亲戚朋友们都说味道很不错,很好吃,如果你也在寻找小型自助餐的话,不妨也可以考虑他们家哦,真的很好吃,而且都很贴心服务。

点击这里可以找到他们哦:住家妈咪美食Mummy Food (Kazuko Wei)


由于时间紧凑的关系,也只是做了很小型的排队,小朋友开心就好❤
就连孩子的同学我也来不及的向他们家长发出邀请,很抱歉啊,孩子。
如果还有下次的话,妈妈一定会努力做的更好一些。

今年的生日蛋糕不再是蜘蛛侠了,终于啊!!!!!
从你懂事以后的生日蛋糕每年都是蜘蛛侠,妈妈我都头痛去哪里找不同设计给你了。
现在的你有了新宠 POKEMON,今年妈妈就给你安排上了 车厘龟 的生日蛋糕

幸好你最后买单,深怕你不买单,因为一直都没有提前问你也没有和你商量,就自作主张的给你安排上了,哈哈……

是不是很精致很漂亮? 而且很好吃!!! 也很合适小朋友的口味❤
就连我自己也只能够让我儿子分享一口而已,就没有吃到了,哈哈……
绝对是好事情来,因为不需要收冰箱,最怕就是剩下很多东西,然后自己要每天吃了。

不例外,这也是住家式经营的甜品店哦,
可是水准很在线,不比开门市的蛋糕店差,很推荐👍👍👍

点击这里可以找到他们哦:Kumiko's Sweet Treat

其实住家也有很多很厉害很好吃的东西,包括我自己也是经营住家美食~
你们可以FOLLOW以及LIKE我的FB PAGE, IG, XHS哟❤ 【Mamakitchen_RW96】

再次感谢所有出席的小朋友❤
只能来得及邀请儿子的一位好朋友,幸好我的寿星还是很开心~
妈妈下次一定一定会做得更好,也谢谢你体量还有原谅妈妈。

妈妈有话说:
不知不觉,你已经6岁了。
其实妈妈还觉得你还是以前那个抱在怀里的小宝宝。
很开心你每一天都在健康快乐的成长,也感恩你来做我的小保镖。
每天说不完的 “我爱你” “我要你” “我想你”

你已经是一个小男孩了,不再是小宝宝了~
妈妈会比以前对你更严厉一点,我希望你可以更大胆 更独立 更自律~
每次妈妈都会告诉你,妈妈无法一直陪伴你,以后你会有自己的爱人和家庭,妈妈也会离开的一天,你一定要强大起来,做一个有担当的男人,保护你所爱的人。

单纯的你却说,以后妈妈死了睡泥土了,你也要跟妈妈一起睡
真的童言无忌呀😅😅😅 妈妈当然不希望你陪妈妈睡,你的世界还很远很大呢❤
更不希望你成为一位妈宝。

舍不得你长大呀❤❤ 一直在害怕你离开妈妈的一天,不需要妈妈的一天。
担心你离不开我,可是自己却害怕你太早不需要妈妈 😅 太矛盾了

无论如何,你也要每天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的长大哟❤
爸爸妈妈永远都爱你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Rachel ❤ sharing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